本校教育學程107學年度招生報名熱烈展開

Image

本校師資培育中心於312日中午於教研大樓一樓中庭展開熱烈的招生報名活動,首先由國樂系三位擊樂組學生以撼動的鼓樂表演揭開序幕,獲得現場近百名師生喝采。受邀致詞的陳志誠校長表示,師培中心為國內頂尖的辦學中心,經由優秀且富教育專長的師資團隊,在20多年來培育出許多出類拔萃的中小學教育師資及領導主管,將臺藝大的藝術教育能量擴及全國,堪稱為國內藝術教育學程中頂尖的辦學中心。人文學院院長陳嘉成教授於致詞時也引用行政院青輔會曾委託中山大學所進行的《大專生就業力報告》,問卷中詢問應屆畢業生:「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是否仍然會選擇目前就讀的科系?」結果有41.6%的受訪者回答「不會」。問卷中同時詢問這四成左右的應屆畢業生,為什麼不想再次選擇目前就讀的科系,最主要的原因為何?其中有30.5%反映出 「畢業後出路不如預期」。師培中心也因此發揮了提供就業與生涯探索的機會。李其昌主任也藉此一一介紹所屬的師資團隊。緊接著進行優秀師培嘉賓猜猜看活動,邀請到林宗憲校友現場分享成功歷程。活動最後在校長、院長與主任三位代表共同敲響象徵師培招生成功的響亮鑼聲中圓滿結束。

相關招生資訊如下:

一、網路報名時間:107312()上午9時起至107413()下午10時止。

二、報名文件繳交方式及收件時間:

()現場繳件至師培中心辦公室。

()通訊繳件,請寄至台藝大師培中心,並註明「報考教育學程」(郵戳為憑)()學生證及准考證皆須檢附正本以供查驗核章,並附貼上28元郵票之回郵信封,學生證及准考證驗畢寄回。

詳細內容請參閱師培中心網站

http://tec.ntua.edu.tw/a01-2.asp?KK=2082

報名系統

https://uaap.ntua.edu.tw/ntua/index.html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