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選課注意事項

Image

本學期即將邁入尾聲,請在修業時程內多多留意自己的學分數哦!

◆ 本校111學年度第2學期預選課程(112/1/4- 1/18)及加退選時程(112/2/15- 3/6),詳細情形可密切留意教務處公告。

◆ 可參考師培中心歷年開課課表(107-1至111-2),妥善規劃修業歷程。→ 

 

*注意事項*

1. 務必遵守甲乙班修業規範,以保障每位師資生選課權益,除特殊情形經中心核准外,違者將以人工方式予以退選。

2.   師資生選課需依您的師資類科別選課(中教選中教、小教選小教)。

3. 務必遵守教育實踐課程先修教育基礎課程任2科及教育方法課程任3科等先修課程規範。

4. 如職業教育與訓練及生涯規劃目前只修習到其中一門的學生,請補足另一門課程。(生涯規劃不開放自行選課,如有需求者請來信 vcjiaai@ntua.edu.tw。)

5.  中心僅核准「教學基本學科」(小教)及「教育基礎課程」(小、中教)之超修學分得列為選修學分計算。

6. 僅師培中心所開設之課程,得作為教育專業課程學分採認。

7.   校際選課需待加退選階段作業,請他校生留意加退選公告(預計選課開放前兩週公告)。為保障本校師資生及專案合作校際選課師資生的權益,校際選課以戲曲學院師資生優先選課;他校師資生可提前來信告知需求,但需待課程有開放名額時email通知前來辦理。

 

*112-1 明年1月畢業者,請務必盡快填寫學分審查表單,逾時不候。*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