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教育學程招生試場、防疫注意事項公告

Image

試務中心(教研303):考生如有准考證遺失等事宜,請至試務中心辦理。

考試日期:109年4月25日(星期六)8:10~16:10

考生考試當天請務必提早出門,並攜帶「考生健康聲明書」、「口罩」、「學生證」、「准考證」、應考文具(2B鉛筆及橡皮擦)等應試。

109年筆試面試試場公告(點選並下載pdf檔)

109年面試考場時間分配表分配(點選並下載pdf檔)

考生健康聲明書(點選並下載pdf檔)

退費申請表(點選並下載pdf檔)

臺藝大招生考試試場規則辦法(點選並下載pdf檔)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擴散,考生務必配合本校考試招生防疫措施:

  1. 本校慎重呼籲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若是前往醫院就醫、探病時,也請全程配戴口罩。疫情尚未消除前,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常注意自己的體溫。
  2. 考生若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應配合留在家中,不得外出應試;若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2社區監測通報採檢個案,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中家中不可外出應試。
  3. 考生若為自主健康管理(通報個案已檢驗陰性且符合解除隔離條件者)者,應主動通報,並應配合由本校安排至隔離考場(區域)且全程配戴口罩應試(防疫相關資訊,請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查詢及更新https://www.cdc.gov.tw/)。
  4. 考生請先完成「考生健康聲明書(點選並下載pdf檔)」填報,務必如實填報,考試當天系所報到時繳交。若有隱匿造假或填報不實,致影響疫情者,須負法律責任;且提報本校招生委員決議並做相當處置,考生不得異議。
  5. 考生考試當天請務必提早出門,並攜帶「考生健康聲明書(點選並下載pdf檔」、「口罩」、「學生證」及「准考證」等應試。
  6. 試場為相對群聚及密閉空間,全程配戴口罩應試,請考生提前準備。考生配戴口罩應試過程,當監試人員、面試試務人員查核身分時,應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辨識身分後再戴回。
  7. 為配合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請考生提前提前到校,並於教研大樓一樓設置之「防疫檢測站」量測體溫、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考生經量測體溫≧37.5度C者,本校得安排於隔離試場,且考生必須配合全程配戴口罩應試,筆試至隔離試場應試,面試安排在最後一名應試,以降低傳染機率,不得異議
  8. 考生若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屬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或遭禁止入境致無法到校應考者,可檢具衛生主管機關開立「居家隔離書」或「居家檢疫通知書」等相關證明,於4月30(含)前(郵戳為憑)向本校師培中心申請全額退還報名費。退費申請表(點選並下載pdf檔)

筆試類科考試時間:

類別

考試科目

預備鈴時間

考試時間

備註

中等學校

教育綜合測驗

08:10

08:20~09:50

心理學、教育時事、教育法規

面試

 

10:30~17:00

請詳見面試時間表

國民小學

綜合學科測驗

10:10

10:20~11:50

國語文、數學、自然學科及社會學科

面試

 

13:20~17:00

請詳見面試時間表

同時報考

教育綜合測驗

08:10

08:20~09:50

心理學、教育時事、教育法規

綜合學科測驗

10:10

10:20~11:50

國語文、數學、自然學科及社會學科

面試

 

13:20~17:00

請詳見面試時間表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