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單已關閉】109-2臺藝大師培中心選課意願調查

Image

各位師資生好:

109-2 臺藝大師培中心選課意願調查數據結果,將提供我們作為109-2開課參考,請您務必填寫此次選課意願調查。

請於 11/6 (本週五17:00) 前填寫線上表單 (表單每人僅限填1次)

點選連結 ⇒ https://forms.gle/geFAyZdt5n2EJ2cw8

 

↓ 小提醒 ↓

◆109-1寒修需求◆

敬請留意選課意願調查表單內的寒修需求調查!

如109-1需應屆畢業者且尚有學分急需修習完畢,請於表單內填寫您需要寒修的課程,待中心協助與授課教師確認是否開課後將另行公告。

◆教育實踐課程修業規範◆

請依您的師資生年段,點選本公告下方的附件參考修業相關資訊。

◆注意◆

小教

請留意修習教育實踐課程的甲乙班選課規範,如本學期乙班學生已選「限甲班修習」之課程,下學期請一樣選「限甲班修習」之課程。

未來如有違反規定者,將以人工方式協助退選。

中教

107、108學年度師資生:點選連結 ⇒ 107-109學年度「教材教法與教學實習課程」及「教育實踐課程」"開課課名"對照表

 

* 本次調查目的在預先了解同學們課程之需求,再作為開課之參考,故此次調查之科目課程不代表未來實際開課之內容。*

 

公告:林佳艾助教 02-2272-2181 ext. 2411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