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中等學校、國民小學教師教育學程招生簡章公告

Image

107學年度招生重要日程:

  1. 簡章公告:107年2月8日(四)。【教務處簡章下載區】、【本中心簡章下載區】
  2. 招生說明會:107年3月7日(三)下午1時,地點:教學研究大樓10樓演講廳。
  3.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寄繳報名文件。
  4. 網路報名時間:107年3月12日(一)上午9時起至107年4月13日(五)下午10時止。
  5. 寄(郵戳為憑)繳報名文件時間:
    • 107年3月19日(一)起至107年4月13日(一)。每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下午8時止,星期二至五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止,六日不收件。
    • 107年4月14日(六)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止。
    • 107年4月3日至107年4月6日為國定校定放假日,期間不收件。
  6. 筆試及面試:107年5月5日(六)
  7. 報考資格:以106學年度具備本校在學學生身份且需符合以下任一資格者,於106學年度第1學期操行成績平均分數80分(含)以上且學業成績平均分數70分(含)以上者始得報名:
    • 本校博士班一、二、三、四、五年級學生。
    • 本校日間部碩士班一、二年級學生。
    • 本校在職班碩士班一、二年級及美術學院、設計學院三年級學生。
    • 本校大學部各學系一、二、三、四年級學生。
    • 本校進修學士班各學系一、二、三、四年級學生。
    • 本校二年制在職進修班各學系一、二年級學生。
    • 錄取者若為應屆畢業生,因教育學程修業期程須滿4學期,不得辦理資格保留。
    • 106學年度第1學期無學業成績者(休學或申請交換學生等其他因素),不得報考。
  8. 中等學成報考系所對照表:請參照簡章P.11
  9.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閱招生簡章。
  10. 歷屆考題及答案:連結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