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中等學校/國民小學教師教育學程招生考試因疫情調整公告

Image

鑑於國內疫情持續嚴峻,為兼顧應考人應試權益、應考人及試務工作人員健康安全,經111年4月26日111學年度第7次招生委員會決議調整如下

一、原訂4月30日(星期六)招生考試延至5月15日(星期日)辦理。

二、取消筆試測驗;面試改為「視訊面試」方式進行,視訊平臺為Microsoft Teams。

三、視訊面試相關規範及流程

  1. 參加視訊面試考生須填寫「視訊面試應試切結書」及簽名,並於111年5月13日前以電子郵件、傳真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師資培育中心。

※電子信箱:epc@ntua.edu.tw

※傳真電話:02-89681791

※郵寄地址:22058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師資培育中心

  1. 為了考試當天流程與系統無虞,本中心將於111年5月10日起至5月12日分批測試,請考生依勾選測試時段與本學程進行連線測試,請考生務必配合,考生不得以無參與視訊面試測試為要求加分或其他優待。
  2. 請考生於111年5月6日中午12點前填寫並回傳調查表,以利視訊面試及各項通知用。逾期無回覆或查填不正確,致影響考前或當天聯繫,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調查表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fwZSRR48q1RZibWwSEaPmCNJSKaLPtvGNFc1Vtvuwsjx_HQ/viewform

  1. 面試當天考生應於指定時間報到與應試,加入線上視訊會議室進行視訊面試,須配合出示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學生證、國民身分證、駕照、健保卡等貼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有效證件正本)提供查驗。未提出身分證明文件者,將無法參與視訊面試,以缺考計。如因個人設備或網路問題致延誤無法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面試,須於公告之個人指定面試時間結束前主動來電本中心(02-22722181#2413),得移至該考場最後一位面試。若調整後之面試時間仍無法完成,則視同缺考,考生不得要求補考。
  2. 考生須選擇適當之場所進行視訊面試,確保面試過程不受干擾。視訊面試時,不得有他人在場,且考生須接受試務人員或委員指示,利用攝影鏡頭環繞掃視所在場所,以資證明。
  3. 為確保您的視訊品質,請以桌機/筆電連上網路為宜,無線網路請務必確認訊號不會被遮蔽,擇選不受干擾的環境,請避免面試時間處於移動交通工具中。
  4. 務請確認面試所使用之手機/桌機/筆電備有視訊(具鏡頭)及聲音(具麥克風及耳機/音響)功能。
  5. 若無法有適當、合宜之視訊面試場所,可事先(5/12前)與本中心聯繫,本中心可於安排實體教室,以利應考人應試。
  6.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簡章及相關規定辦理,詳如附件。
  7. 如有進一步問題,請洽中心同仁

    師培中心 楊小姐,jhjhs15@ntua.edu.tw,電話(02)22722181分機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