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水里鄉民和國小教師甄選

Image

急~~徵選有熱情的美勞專長老師
有教師證或是修過教育學程者為佳
  
南投縣水里鄉民和國小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和村文明路70號
最後報名截止日期:
7月22日(星期四)16:00

優點:
1.學生人數少,上課品質佳,最大班只有7位學生,全校32人。
2.校內行政和老師都很親切,工作氛圍融洽。
3.有提供十坪教師宿舍,套房。有交誼廳可以開火炊食!

主要工作業務:
1.擔任全校六班美勞課程教師,需協助廣達遊於藝小小解說員訓練事宜並訓練學生參加各項美術比賽。
2.兼任行政工作及其它領域課務。這裡的行政不是主任或組長,寒暑假不用上班,但是如果有返校和研習,以及備課日,是要到學校上班的。
3.餘依校務需求安排。(搭配一些非主科的課程,如生活、電腦、綜合、或健康課)
4.聘期:依縣府核定日110年8月20日起至111年7月1日止。

缺點:地處偏遠,需要會開車,進出比較方便。

薪酬:
具有教育學程資格擔任長代老師,也就是第2階段者,
敘180薪點:$21,750,學術研究費8折:$16,560,
合計每月:$38,310
有教師證的薪酬會更高

報名日期:
第1階段:110年7月12日(星期一) 8:00~7月14日(星期四)16:00。
第2階段:110年7月15日(星期五) 8:00~7月19日(星期一)16:00。
第3階段:110年7月20日(星期二)8:00~7月22日(星期四)16:00。
有教師證者,三階段都可以報名。
修過教育學程大學畢,可參加第2階段和第3階段。

有意願報考者,請詳閱徵選簡章。

下載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