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新北市板橋江翠國中代課

Image

如果你是戲劇或舞蹈專長,不論是否已經拿到師資證書都可,但需取得修畢證明書,對自己的專業也有一定程度的覺知。

時間上能參照我本學期暫定的課表做配合。希望一次能代理至少2天的課(最好1~2位老師能彼此分擔掉我所有課務,歡迎大家找朋友彼此切一下時間看看)

 

關於翠中兼課

1.國中的兼課鐘點,一節課45分鐘$360,實上實拿,學校工作是月結。

2.課本學校會給提供。

3.本次臨時徵求兼課老師,無需到校試教或口試,可以直接報到,下週二即開學日

4.我這學期的課務共計18節,以八年級為多,15個班。九年級3個班。

八年級主要在11月底左右,會有一次2天1夜的隔宿露營,希望老師您能夠參照我的授課方式,安排個三週左右時間幫各班孩子整排一下,在動作做大與換隊形方面可以給他們一點建議與鼓勵(我本身也是戲劇專業,談不上舞蹈科班,但如果你是舞蹈系所,自然能用本身強項馬上抓住他們的目光!只要自問有一點舞蹈概念,或對當今K-pop音樂有些熟悉,我覺得確實會在這單元比較快跟跟孩子們融入跟能確實引導他們上手!

5.基本,我過往都會以一學期上課本1、2個課本單元,自編1個單元為主。需打2次成績,平時與定考各50%(11月期中考、1月中期末考)

**請考量本身時間與生活安排,至少能兼課一學期喔!(嚴禁短代)**教學研究會兼課教師不需參加

 

歡迎有意願的學弟妹,請聯繫周老師:angelachou7@gmail.com

1.簡單附上幾張照片(生活、演出都可)

2.簡述你的教學理念,希望帶領孩子領略表演藝術當中的那些單元,或你有自信的教學單元是什麼做說明

3.參照過我本學期課表,你方便到校兼課的時段?

 

最終聘用裁量權還請大家體諒,權不在我,欲報從速喔!!以能將我的課務一次搞定的師資為佳~

下載

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