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德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裕德高級中等學校補助本校師資培育獎學金甄選

Image

目的: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與裕德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裕德高級中等學校為培育具社會關懷及教育熱忱之優質專業教師,以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本校)師資生為對象於在學期間提供獎學金及畢業後之就業機會,故此辦理本項獎學金甄選。

一、甄選名額:

  1. 國民小學普通科教師 1-2名
  2. 國民小學藝術雙語教師1-2名

二、申請資格與條件:

  申請時須具備本校在學師資生身分(不含學籍保留生、休學生、海外交換生等)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准予報名。

  1. 已取得國民小學教師證書並正在修讀本校另一類科師資生資格者(且最晚於112學年度修習完成者)。
  2. 111學年度畢業之修習國民小學師資生。
  3. 112學年度畢業之修習國民小學師資生。

     申請條件:

  1. 申請前一學期系所學業成績之各科平均達八十分(含)以上且前一學期教育學程學業成績之各科成績均應達八十分(含)以上者。
  2. 不得與教育部核發之公費或其他獎(助)學金重複請領,但低收入戶學生之獎(助)學金,不在此限。

三、報名日期及方式:

報名日期:112年5月4日(四)起至112年5月19日(五)8:30-12:00及13:30-17:00。(午休時間不受理)

報名方式:親自或委託他人繳件、郵寄繳件

四、甄選說明會

112年5月3日(三)12:00-13:00,教研大樓207教室,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其他未盡事宜請參閱簡章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