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X 親子天下教育新勢力教學設計競賽

Image

    教育部刻正推動數位教學精進方案全國中小學教室即將成為「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的智慧教室。數位科技應用已是現下學子必備的能力及素養,身為未來教育現場「新勢力」的你,知道如何運用智慧大屏以及平板實施教學活動嗎? 

    ViewSonic致力打造全球教育科技生態圈,與國內最具權威的教育媒體「親子天下」與「翻轉教育」協力推廣創新數位教學,舉辦【教育新勢力教學設計競賽】活動。我們誠摯邀請全國大學校院師資生,依據中等、小學、幼兒、特殊教育學程的教學內容及「數位教學精進方案」精神,運用 myViewBoard 教育生態系各項軟硬體工具設計符合教學現場之高互動教材,讓成為教學現場最需要的教學新勢力。 

    參賽者可獲得ViewSonic全球實踐家教育家培訓課程,通過培訓即可取得全球認證,為將來的教師職涯奠定基礎。 

    得獎者可優先獲得認證講師培訓資格,成為本公司培訓課程之種子教師。  

    競賽活動細節如下: 

  • 競賽期程:111 年 4 月 1 日 (五) 起至 111 年 5 月 31 日 (二)  
  • 參與對象:全臺具師資培育資格之學生(含師培生、教程生),一份教材設計之協同組員至多3人。  
  • 公布得獎名單:111 年 6 月 30 日 (四)  
  • 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s://www.viewsonic.com/education/tw/EmpowerFuture.html 

   

將開設「myViewBoard 數位教學平台-科技工具使用」研習2場,給有意參賽的師資生參加。2場擇一參加即可,時間如下: 

  • 第一場時間:3/31 (四) 16:00-18:00;  
  • 第二場時間:4/7 (四) 16:00-18:00  

    相關資訊將公告於FB粉絲專頁【ViewSonic創新教室】及FB社群【ViewSonic創新教學社群】。 

 

 

下載

網址